Filter by Category
Filter by Tag
Sort by
八月 25, 2021

PowerThru 暑期課程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幾位高年級學生在暑期中參加了由EmpowerU舉辦的一個名為PowerThru 暑期課程,這項舉措旨在為來自不同種族背景中三至中五的學生創造教育機會和建構學習社群,從而幫助他們探索不同的領域和行業,讓他們了解適合自己的升學方向。 我們其中一名學生 Bharosa Gurung 因其出色的演講獲得了最佳演講者獎。        
八月 22, 2021

獨木舟培訓課程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協和泳隊抓住暑假的尾巴,參加了一個為期三日的獨木舟培訓課程!他們划船、潑水,當然還有在海裡游泳!  
八月 14, 2021

UG Pro(英文增潤課程)舉辦的英文暑期班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一班中五學生在這個暑假停課不停學,參加我們學校UG Pro(英文增潤課程)舉辦的英文暑期班。 UG Pro 是由英文老師李東洪老師創立,他致力於透過個人化的自學課程幫助不同能力的學生提高英文水平和學習技能巧。我們很高興看到學生凝聚成為一個積極的學習社群。    
七月 26, 2021

英語夏令營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我們的 *L.E.A.P.學生最近參加了由中華基督教播道會觀塘福音堂舉辦的英語夏令營,希望藉此以互動的方式學習英語的同時,享受八鄉迷人的自然風光。為期3天2夜的夏令營充滿了有趣的英語戶外活動,當中包括製作美麗的瓶子花園及在原野中觀星。學生們反映他們不僅增強了說英語的信心,而且很高興有機會與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交流。他們非常期待來年L.E.A.P 的英語學習活動。 * L.E.A.P. 語言提升大使計劃 (Language Enhancement Ambassador Programme)是本校通過一對一指導、自學課程和於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暑期英語沉浸式課程,從而提升學生英語水平的舉措。受當前疫情影響,海外英語課程暫時以本地英語活動代替。          …
七月 23, 2021

本校學生獲主辦單位邀請到香港書展出席『URC小小發明家-防疫機械人分享會』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同學早前參與『香港URC2021發明比賽』,當中6名同學獲主辦單位邀請到香港書展出席『URC小小發明家-防疫機械人分享會』,講述自己作品從構思,組裝,編程及解難方面的經過和感想。林校長亦榮獲大會邀請為分享會致辭,分享疫情下協和同學的 STREAM 學習經歷。    
七月 21, 2021

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科研實習計劃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今年夏天,本校三名中四學生(Gellongos Aindie Jean Apo、郭慧兒和 梁錦倫)獲選參加由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科研實習計劃,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在接下來的幾週,他們將會在中大知名教授的指導下在大學的實驗室進行實習,從而了解更多有關學術研究的職業生涯。可以肯定的是,這次經歷將會拓寬他們的視野,豐富他們的學習經歷。我們期待他們在實習結束後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    
七月 14, 2021

堅樂第二小學「英語趣味日」 本校英語大使獲邀主持攤位遊戲 取得圓滿成功

in 校園生活

by Super User

期終考試過後,為了舒緩同學們的緊張心情,在暑假開始前的這段時間,許多學校都會舉辦各類寓學習於娯樂的試後活動。日前,本校英語大使獲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第二小學邀請參與該校舉辦的「英語趣味日」活動。當日,作為英語大使的本校同學,精心設計了多種精彩有趣的遊戲攤位,施展渾身解數吸引小學同學到他們的攤位參觀。英語大使們耐心指導小學生進行遊戲,鼓勵他們鼓起勇氣開口唱歌。他們的努力及熱情,成功吸引了眾多小學生,參與遊戲的同學絡繹不絕。「英語趣味日」中,堅樂第二小學的同學們,在輕鬆歡樂中學習英語,而本校的英語大使們也透過主持活動的經歷,培養了他們的領導能力、人際交往能力及團隊協作精神,收穫十分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