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教育

多元文化教育

This image for Image Layouts addon

概述

自2003年起,我们把多元文化教育课程列为恊和地利亚的重点学习领域之一,建立一个为所有学生提供平等教育机会的环境,不受族族裔或文化背景的规限。我们珍惜恊和地利亚独特的「多元民族」背景和传统,因此旨在创造一种赋权的学校文化和结构,培养学生在这个「地球村」中生活的适当价值观和态度。独特的多族裔环境促使我们能够更加努力地引导和装备我们的学生成为现代公民,并在多元化的世界中共存。

目标

1.培养学生对不同文化和族裔群体的态度和价值观

2.从多元文化的角度发展和引导学生的思维和行为

3.提高学生在课堂、学校和小区中对不同民族和文化群组的文化敏感度

课程

我们致力教育学生互相欣赏,培养其对不同文化的欣赏态度,以创建一个和谐的校园。

 

我们的多元文化教育课程元素包括:

1.善用我们的多元文化族群促进不同族裔之间的协调与合作

2.一系列以「和而不同」为主题的生活教育课

3.在学科教学中融入多元文化元素

4.积极组织和参与校内外多元文化相关活动

多元文化节

鉴于地球村族裔和文化冲突的趋势,以及学校的多元民族背景,学校力求通过每年12月的多元文化节来促进多元文化教育。多元文化节旨在推广多元文化主义的信息,并在学生和教职员中传播多元文化价值。

Image

自2006年以来,我们的主题包括地球上的博爱、30 年、恊和主义、半边天、YOLO 2.0、恊和金禧、#1W1C、DHW、COD、eMbrace、Mi2Wi、JEDI,以设计活动课程来增润我们学校的多元文化教育。

使用这种方法让我们达到了传达《种族歧视条例》的信息和概念的预期目标,从而提高学生在学校尊重、接受和欣赏不同族裔和文化的意识。

2021/22 年的主题将是「传道」(PREACH)。它是 Preach Racial Equality And Choose Harmony 的首字母缩写词。我们希望鼓励学生在校园、广泛的社会和世界上倡导平等与和平。通过接触和参与有组织的活动,我们希望学生能够为不同族裔、宗教和价值观的学生树立包容的价值。

Image
Image
Image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