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 by Category
Filter by Tag
Sort by
8月 26, 2021

崭露头角的插画家囊括智慧名言绘本设计比赛初中及高中组杰出奖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教育局举办的 「智慧名言绘本设计比赛」是「以英语智慧名言弘扬正面价值观和态度活动」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将英语教育与价值观教育联系起来。我校学生凭着创意力及精美的绘图在本次比赛的初中和高中组中皆获得优秀奖。 初中组别 - Mojares Maxine Therese Macachor 高中组别 - 陈璐    
8月 25, 2021

PowerThru 暑期课程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我校几位高年级学生在暑期中参加了由EmpowerU举办的一个名为PowerThru 暑期课程,这项举措旨在为来自不同种族背景中三至中五的学生创造教育机会和建构学习社群,从而帮助他们探索不同的领域和行业,让他们了解适合自己的升学方向。我们其中一名学生 Bharosa Gurung 因其出色的演讲获得了最佳演讲者奖。        
8月 22, 2021

独木舟培训课程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协和泳队抓住暑假的尾巴,参加了一个为期三日的独木舟培训课程!他们划船、泼水,当然还有在海里游泳!  
8月 17, 2021

应届毕业生大学联招大学课程取录结果

in 学生成就

by Super User

恭喜本届毕业生在大学联招获得好成绩!祝愿各位前程似锦,再创佳绩!   * 学生人数众多,名单未能尽录 我们很高兴地向你宣布部份优生收到的一些联招录取结果: 姓名 大学 课程 徐槿潼 香港大学 药剂学学士 郭榮權 香港大学 理学士 柯蓓怡…
8月 14, 2021

UG Pro(英文增润课程)举办的英文暑期班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一班中五学生在这个暑假停课不停学,参加我们学校UG Pro(英文增润课程)举办的英文暑期班。 UG Pro 是由英文老师李东洪老师创立,他致力于透过个人化的自学课程帮助不同能力的学生提高英文水平和学习技能巧。我们很高兴看到学生凝聚成为一个积极的学习社群。  
7月 26, 2021

英语夏令营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我们的 *L.E.A.P.学生最近参加了由中华基督教播道会观塘福音堂举办的英语夏令营,希望借此以互动的方式学习英语的同时,享受八乡迷人的自然风光。为期3天2夜的夏令营充满了有趣的英语户外活动,当中包括制作美丽的瓶子花园及在原野中观星。学生们反映他们不仅增强了说英语的信心,而且很高兴有机会与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交流。他们非常期待来年L.E.A.P 的英语学习活动。 * L.E.A.P. 语言提升大使计划 (Language Enhancement Ambassador Programme)是本校通过一对一指导、自学课程和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暑期英语沉浸式课程,从而提升学生英语水平的举措。受当前疫情影响,海外英语课程暂时以本地英语活动代替。          …
7月 23, 2021

本校学生获主办单位邀请到香港书展出席『URC小小发明家-防疫机械人分享会』

in 校园生活

by Super User

同学早前参与『香港URC2021发明比赛』,当中6名同学获主办单位邀请到香港书展出席『URC小小发明家-防疫机械人分享会』,讲述自己作品从构思,组装,编程及解难方面的经过和感想。林校长亦荣获大会邀请为分享会致辞,分享疫情下协和同学的 STREAM 学习经历。